close

偷懶了一陣子沒更新Dora的近況...(Dora:你還敢說!!!)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--Dora找到能夠疼愛她的主人了!

講完了...(Dora:你可以再混一點!!!!)

 

如果大家常常到流浪兔協會或是愛兔協會網頁上逛逛,就會發現白兔容易被忽略,因為他們算是一群毛色比較不特別的孩子們.

曾經也收過幾封領養申請書,但是有時候對於兔子專門醫院的認同無法協調,有時候是對方思考過後抽單,甚至有想申請來養在男友家裡的領養人...

我一直等待著有一天有個能欣賞Dora又願意為Dora改變生活的人出現...

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...夏天一來...兔子換毛的季節又到了...就在我把Dora帶去小純那邊剃的光溜溜後...

突然就收到了一份領養申請書...

 

書信往返後發現這位申請人雖然是養兔新手,但是非常願意學習跟兔子一起生活...

幾天後我就帶著Dora去面談啦~

Dora的個性非常親人,面談現場所向披靡.給摸給抱還會舔人,放在桌上就一直乖乖的趴著也不會亂動,文靜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.

現在大家相信我前一篇寫的內容了吧..她真的是很嚴謹的兔子...

 

領養人很喜歡Dora.

於是乎...我們決定把Dora的未來託付給他,希望他能善待Dora,給她幸福的生活.

唉...講的我好像嫁女兒的媽媽一樣...(拭淚....才怪啦!!)

真的很開心自己帶的第一隻中途兔能找到好人家...這社會上有拋棄兔子的壞人,還好也有接納兔子的好心人啊~~ 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