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~= Dora找到有緣人後,我們又接手了另一隻可愛的中途兔--妮可布雷克!!!!

很明顯的...她不是白的 (妮可:夠囉= =+)

她的毛色分佈讓我想起穿長靴的貓...算是女中豪傑啊!穿黑白襪的兔..(這稱謂好虛...)

DSCF3005.JPG  

為什麼她的嘴巴部份糊去了呢?因為妮可一來就開始大吃!!!一口草一口飼料吃個不停...完全沒有停下來...

協會是有說好都把神經大條的兔子交給我嗎? @@a

不過妮可小姐一到籠子就立刻上便盆小便...這簡直就是淑女中淑女!!

DSCF3020.JPG

可愛的好像從卡通裡面走出來的兔子一樣~~~= =我不明白怎麼會有狠心的人讓她流浪街頭!!!

在此嚴厲譴責棄養兔子的壞心人!

DSCF3037.JPG  

放風的時候因為左腳膝蓋骨異位,會走的比較慢一些~很適合平常追不上兔子的領養人喔(妮可:= =+你再胡說八道沒關係!!)

DSCF3015.JPG 

來我家一定要拍的上空照!!!唉..好瘦小的孩子...我會努力養肥你的!!!\  / 

各位喜歡妮可的捧由有福了!要訓練大小便嗎?免!要訓練吃草用水瓶嗎?免!親人嗎?100%!!!!

=~= 不要再遲疑了!遞出你的領養申請書吧!!!

◎兔兔送養申請書◎

*填表日期:2010-06-13

*所在地:台北市中正區

*兔種/顏色:迷你兔/黑白道奇

*性別:小公主

*兔兔名:Nico

*生日或年齡:不詳

*體型(公分):25cm

*體重(公斤):1.2kg

*兔兔的習性:親人,大小便習慣良好,便盆使用率將近100%,飲食習慣已建立完成。

*兔兔來源:從補犬車上救回

*是否結紮/(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):否

*健診狀況:1.蟎蟲(已根除)  2.左後腳膝蓋骨異位,須補充維骨力改善

*嫁妝:依協會規定

*送養理由:Nico要找一輩子愛她的家人

*認養人條件:真心喜愛動物,具基本養兔知識,無怨言的把屎把尿,

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足以應付維骨力的支出

*需自備物品:一切養兔必需品

*送養人: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

*聯絡方式:請mail協會信箱,收到會儘快跟您聯絡

*信箱:rabbitsos@gmail.com

*備註:每一隻兔寶都是中途媽的心頭肉,請用心對待她們

--【通報救援書】-----------------

※通報者姓名/暱稱:布丁 
※通報者電話:095x-3xxxx5、098x6xxxx4
※遇見兔兔的時間:6/10早上8點55
※通報發現地點:在永和永亨路路邊停的捕狗車車上!
        捕狗人員是說:人家養一養不要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擔心帶回收容所7天沒人認養就會被處死
        就跟他先要回來了!
※待救援兔數量/兔兔的花色:1隻/可能是黑白道奇混一點點獅子 
※發現待救援兔的情形:
因為我是上班的時候發現他的~所以現在沒有糧食的!
必須等到12點過後我才能回家拿來給她吃!指甲非常長!都彎曲了!左後腳似乎有受傷~他會抬腳走!目前先暫時放在箱子裡!
PS:我沒有空帶他去做基本檢查~希望你們可以請人先來帶他去做基本檢查~不過目前最緊急的是~我怕被公司主管發現!所以可能要先暫時請你們找人將他帶走!讓他有食物可以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